close

              


                女兒己經懷孕九個月,可以開始準備貝比的用品了,這是女兒在網拍購買的嬰兒床,(因為女


兒結婚以後,很會精打細算,比小姐時更會過日子),床還蠻新的,聽主人說:他們只用過幾次就收起


來;女兒親自到中壢去取貨,主人很熱情,又附送一個學步車及嬰兒小搖床,簡直是物超所值。


   


          


 



     


           可愛的嬰兒床,蚊帳是兒子送的.


 


 



        


               懷孕九個月的女兒,孕婦裝是佳靜送的.


 


 



    


      女兒比我偉大有愛心,準備餵母奶;很慚愧,我二個小孩都沒吃過一口母奶.這是女兒大


姑送的擠奶器,今天把它拿出來消毒備用。


                      女兒跟我說:上週六她為了去〔愛買〕搶購39元的便當,排隊時間過長,所以這二天腳有點


腫,被我駡一頓;以我的經驗,教她喝紅豆湯,並且常把腳抬高,會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