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很有趣


               人的緣份也是非常奇妙


               今天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當初為外孫女亮亮做成長紀錄


             所以寫部落格已經有四年了


       部落格的名稱是~咪咪的退休生活


                         現在開始進入主題


                        上午出門去逛市場


                                 走在路上


                           離我家不遠處


                              遇見一位女士


               上前問我:請問妳是咪咪嗎?


                                   我愣了一下


               回問對方:請問妳是雖?我不認識妳。


                               結果這位女士說


        她是透過一位格友[兇媽]那連接到我的部落格


                       已經看了我的部落格三年了


                              因為她本人沒有部落格


                        所以每次都只是來我的格子潛水


                             未曾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更妙的是她本人住在雲林斗六


                                  因為女兒工作是空姐


                                          所以住在南崁


                                      假日南下來看女兒


                                    想不到在路上碰到我


                                   我真佩服這位陳女士


                             我戴著帽子她也能認出我來


                                    因為陳女士比較低調


                                 所以未能與她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