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的阿公、阿媽想念孫女,趁著端午節假期,來桃園兒子家玩,所以女兒把亮亮帶回家.於


是兒子開車載我和老公回新竹,與老爸共度佳節.因為老爸喜歡去南寮吃海鮮,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再次


往南寮出發。


    今天介紹一種海鮮,有一種蝦叫〔海戰車〕,又叫〔蝦姑〕;產量不高,一般由潛水捕捉,肉


質味美,媲美龍蝦,稱得上是海鮮逸品。


 


                     海戰車


    


 


 



    


 


    特別介紹一下,我們每次都在漁港產銷中心二樓的〔船老大〕享用海鮮.照片中是我老爸,今


年已經85歲了,但是身體還很硬朗,每天走三個小時,酒量也不輸給年輕人;而且挺愛美的,到皮膚


科拿藥擦臉,整個人皮膚的黑斑幾乎淡化,也變得比較光澤.今天聽他老人家說,還想去抽眼袋,真是


服了他。


    老爸旁邊坐的是他再婚的伴侶,他倆互動很好,比年輕人還恩愛;雖然年齡和我差不多,但是


論輩份,我還是尊稱她阿姨;我在這真的要感謝阿姨照顧爸爸,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