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外孫女已經一個多月了,昨天是亮亮自出生以來,第一次晚上沒有醒來吃奶,一覺睡到天


;太安靜,我反而有點不習慣,醒來看了她好幾回,才安心。


    其實帶孩子,也不能全然按照育嬰書上所說的來做,還是要依照自己孩子的習性來照顧;我以


前的工作專長是檔案管理,所以我把它運用在時間、家事、以及帶孩子上面,愈來愈得心應手。當然,


嬰兒也會哭鬧,只要分清楚是餓了、大便、尿尿、鬧睡覺或者是想要撒嬌抱抱等,就可輕輕鬆鬆迎刃而


解。


    女兒有位同學,因為沒有人幫忙,完全由自己一個人照顧孩子;第一胎沒有經驗,再加上嬰兒


每天晚上只睡三、四個小時,這位同學都快得產後憂鬱症了.她好羨慕女兒有我可以依靠。 


    


           亮亮洗完澡,吃過奶後,又滿足、又舒服的模樣!


    


 


             亮亮最喜歡躺在床上,一面玩一面聽小熊音樂!



         


 


                 從鏡中照一張我與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