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現在晚上睡眠品質很好,幾乎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早上醒來也不會大哭〔不像月子裡醒


來餓了就大哭〕,還會ㄚㄚㄟㄟ的玩,好像在說:外婆,我醒了,幫我沖奶奶。


    昨天晚上亮亮九點吃完奶,一直玩到十點入睡;今天早上我睡到七點自然醒〔這是我帶外孫


女以來,第一次睡到自然醒,感覺好棒!〕,亮亮還在熟睡,一直到八點才醒來,一付睡飽了好舒服的


樣子,似乎忘了餓的存在。


                我對女兒開玩笑說:妳女兒睡眠時間拉長,替妳這個媽媽,省了不少奶粉及紙尿褲的錢呢!


 


                     我睡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