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是任天堂推出新一代電視遊樂器,主機造型輕巧,而且安靜省電;最大特色具備指標與動態


感應的無線控制器,可提供與以往遊樂器不同的樂趣。並且設計了以運動為取向的遊戲,我玩得不錯


唷!許多運動項目,我還是保持最高紀錄呢!


    現在Wii又可免費上網路任天堂家庭生活,真的非常有意思;下面是我們全家在任天堂中的家庭


生活,po 上來分享!


 


 


                     我們家全部成員


    


 


                     老公和兒子



    


 


                     我和兒子



    


 


                     我和女婿



    


 


                   兒子和佳靜



    


 


                我和女兒、兒子、佳靜



    


 


                   我和兒子、女婿



    


 


                 我們家的小寶貝亮亮



    


 


                      打廣告



    


 


                    烹飪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