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30歲生日,全家人又藉著這個機會,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看見每個人吃的那麼滿


足、高興,我也不覺得累囉~


                  女兒一家三口


    


 


                    兒子與佳靜    



    


 


                 也給亮亮擺一個碗耶!



    


 


          大人們只顧著吃,都不管我,真無聊,拿起碗來啃著玩吧!



    


 


      這是我為家人準備的一桌豐富美食,因為幾乎以海鮮為主,所以我稱它為海鮮饗宴。



    


 


    兒子和佳靜合送的生日禮物〔相簿〕;佳靜很貼心,把我的部落格中,亮亮的成長紀錄照片挑


選精華部分,拿去加洗,然後整理出一本相簿,每張照片還加旁白。女兒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