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既然那麼用心良苦的買了布書給我,我當然不能辜負媽鎷的期望,今天開始就麻煩外婆拿


書給我看,並且唸給我聽囉!


 


                   我要開始看書囉!


    


 


                 這些是什麼呀!看不懂耶~



    


 


                    翻一下頁看看!



    


 


                看不懂也要假裝一下囉!



    


 


                    我可是很認真ㄟ



    


 


                  看累了,可以休息一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