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只有我和老公兩人,趁著這會剛好雨停了,老公想吃鐵板燒,咪咪終於可以偷懶


輕鬆一下,出門吃飯囉!走到路口,剛好有街頭藝人在展示造型氣球,咪咪覺得很可愛,想買一個給外


孫女,順便拿出相機拍照。結果這位街頭藝人不但大方的讓我拍照,還教我用什麼角度拍比較好。哈


哈!被我發現了,原來他要我幫忙打廣告。街頭藝人一高興,還多送咪咪一個氣球呢! 


 


               


 


 


               


 


     這張就是街頭藝人教咪咪用這角度拍的,原來有他的廣告。他的大名是[陳文波]。


                


 


                    大埕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