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對唱版)~

 

詞曲:羅大佑

 

 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
以及冬天的 落陽
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
曾經無知的 這麼想

 

光陰它帶走 四季的歌裡
我輕輕的 悠唱
風花雪月的 詩句裡
我在年年的 成長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 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 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發黃的相片 古老的信

以及褪色的 聖誕卡
 年輕時為你 寫的歌

恐怕你早已 忘了吧


過去的誓言 就像那課本裡

繽紛 的書籤
刻畫著多少美麗 的詩

可是終究是 一陣煙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 兩個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 而初次

流淚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

以及遠去 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 我們又經歷了

多少 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 熟悉的你

有著舊日狂熱 的夢
也不是舊日 熟悉的我

有著依然 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善感 而初次

回憶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

以及遠去 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 我們又經歷了

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 熟悉的你

有著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 熟悉的我

有著依然 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 回憶的青春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 回憶的青春

    



 

              民國56年,大一暑假於新竹崎頂海水浴場


    小學同學聚會;正值青春年少,神采飛揚。



               


           咪咪從小在新竹長大,小學就讀的是空軍子弟小學


             時間匆匆流逝,今年竟然畢業50年了


         熱心的同學精心策劃,準備於12月18日回母校舉辦同學會。


               50年也是一個不算短的時間


            當年的純真孩童,如今都將屆入銀髮族的行列


          召集人之一的玲玲同學mail給我幾張多年前的同學會照片


                讓我先玩一下猜猜看遊戲


                 不過成績並不理想。


                                                                       民國97年同學聚會


    


 


    
      


          


                  民國59年同學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