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出門回到家,打開電腦

          看到格友愛香的快報~~~再次呼叫南崁幫

          趕快睜大眼睛看看有啥咪好康,原來是吃湯圓。

         那還客氣,咪咪又有口福了,一定帶亮亮準時赴約。

             認識南崁幫真好,我愛妳們


快報~~~再次呼叫南崁幫



                                        照過來~~~照過來


住桃園的格友們


請注意這一篇文章喔


我不會另行通知


睜大妳(你)的雙眼


別漏掉任何一字


把它看完


明天又是交銅鑼燒的日子


算一算已第八次了吧


唉~~~~已不記得幾次啦


反正想吃就訂就對囉


言歸正傳


我呢


昨日跟鄰居的媽媽訂了一盒小湯圓


因我沒多餘時間無法在今日吃湯圓


熱心的銅媽有可憐我這女子


整日綁在店裡


活動範圍也這麼一丁點


所以她大發慈悲


明天將煮一鍋鹹湯圓的料來我此店


湯圓部份我提供


本來我要炒韓式冬粉要招待大家


呵呵~~~我可省事囉~~~不用炒~~~不然要花1.5小時耶~~~


這時間可用來哈啦


所以說呀


格友們明天上午將有鹹湯圓可品嚐


睜大眼睛是上午11點喔


因大家都是賢妻良母型


擦乾嘴巴不留痕跡


快回家當賢妻良母煮中餐


如果不想暫時當賢妻良母


我也可暫時收留


留下來打工滴


那我再提供午餐


那就這樣ㄏㄚˋ


我早上8:30就開大們等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