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新竹空小畢業50年


     北加同學仁台參加台灣同學會返美之後


     緊跟著促成舊金山灣區的同學


         於100年1月2日下午


         在安靜同學家見面聚會


       並且傳來照片與同學們分享。


         



光良 + 品冠 - 朋友


Photobucket














 


光良 + 品冠


朋友


曲:陳小霞


詞:呂承明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純試聽


請支持


正版音樂


歌曲來源:


You Tube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