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有一位認識很久的格友peggy


                        剛開始是因為美食而結緣


                        後來peggy對手作產生興趣


                             整個人專注在手作上


             同時把部落格改名為彩虹屋正式開張


                    看過 peggy的手作作品之後


                          對 peggy非常欣賞


                        腦子裡起了一個念頭


           不妨請peggy為我設計一個別緻的包包。


              


                 這是今天下午收到peggy 寄來的包包


                                     很漂亮吧!


                                      我好喜歡~


                             話說咪咪喜歡紫色


             下面這件衣服是準備兒子結婚時穿的


                       我把衣服拍照傳給peggy


             請她幫我製作一個皮包搭配我的衣服。



                 peggy特別找時間去挑布料與花色


                              然後傳給我來選


                     想不到我們倆同屬水瓶座


                                    黙契十足


                      我挑了編號19號的花色


                    正好也是peggy中意的花色


       就這樣決定全權交給peggy去做了。ev607.gif



             經過peggy經心設計與辛苦製作


                             作品終於完成


                   今天也到了主人咪咪的手上。



                           至於製作過程與構想


               就請參考peggy的部落格文章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