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新娘第二次進場


            咪咪為新人準備了一些幸福小禮物


                  也是小朋友最愛的卡通汽球


                               受到大家的喜愛


              拿到幸福小禮物的客人都好開心!















  F-Lline01.gif


      今天的主要節目上場囉!


          那就是新娘要送出捧花。







    請六位未婚小姐到台前抽捧花


      一人拉一條彩帶


         用力拉!


 抽到捧花的竟然是侄兒的女朋友


    完全沒有作弊唷!










    台上玩的高興


        台下看的開心





















 
 
謝娜-我只要你愛我

 


把會唱的歌都為你唱一遍


把你寫來的信都深藏在我心


世界上的事不用急著去了解


時間像小船會載我們去遠方


他們說這樣的夢想太簡單不實際


可是我們手牽手 誓言不放棄


他們說這樣的愛 太幼稚多阻礙


可是只有你了解我傷痛永遠不走開


不管他們怎麼說我只要你愛我


當陽光照耀大地oh朋友那麼多


不管他們怎麼說我只要你愛我


痛苦快樂和傷心我們一起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