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咪咪的朋友都知道咪爸喜歡逛市場


        更是愛買一族


     本週六咪爸又一個人去逛市場


       剛好碰到格友愛香


    愛香看到咪爸手上提著一堆東西


   好奇的問:大哥,你買了什麼東西呀?


 咪爸回答:我又買鍋了,回家一定會被咪咪駡


  愛香說:不會啦!愛做菜的人都喜歡買鍋


    咪爸回到家把愛香說的話學給我聽


     堵我的嘴,讓我不能開口駡他。


        不過說實在的


        咪爸真是愛買


  我們家已經有二個大的及一個小的陶瓷鍋


   他今天忍不住又買了一個大的陶瓷鍋


       我還真是頭大呢!



 


      咪爸也喜歡種花


      當初住在新店


      因為頂樓地方大


     所以種殖了不少花樹


    搬來南崁時因陽台空間有限


       好多盆景都送人


      只帶了少部份的花草


       其中也有蘭花


    咪爸拿一些種在社區中庭的樹上


      今年又開花了!   





  
      週六晚上女兒與女婿


 請咪咪和咪爸去吃大興西路的千葉火鍋


    南崁的千葉火鍋在地下一樓


      這家店是在一樓


    靠馬路的整面牆全部為玻璃


       感覺非常明亮


       用餐心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的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